时间

我知道,你把对我的爱全部融入生活中了

    我们其实是相亲认识的,后来相处不错,就一步步的走到现在,已经结婚快一周年了。哈,过得好快。

    要说男人婚前婚后的区别,我承认,我感觉出来了,爱打牌,爱墨迹,没正形,玩心太重,简直就是个小孩子。高兴的时候缠着我给他生个小baby,不高兴的时候就一个人不说话,死静死静的坐着玩手机。

有时候我也会思考这样的男人是不是我要一辈子跟他走下去?他没有野心,睡觉的时候喜欢枕着我的胳膊,做什么都要我陪着,很多次我都觉得我并不是找了个老公,而是有了个儿子般的感觉。。。。

我也抱怨,什么婆媳关系,家长里短的,真的会有矛盾,姐姐说,结婚之前你就应该知道你找的人是不是能走完一生的伴侣。

跟着他挺累,总是操不完的心,有时候 生气的时候也开始怀疑这段感情。

最近感冒了,打完针就瞌睡的不行了,睡梦中听见他叫我,吃席给我带回来的鸡翅,我知道,你对我的爱全部融入生活中了,我爱闹爱发脾气,你每次都小心翼翼的哄着我,或许在别人看来你并不优秀,但在我眼里,你早已经谁都替代不了。

我们会好好相爱,不论贫贱富贵。

评论

© 时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